中文注册找回密码

斗酒相逢音画设计网

搜索
楼主: 七掬 - 

【斗酒相逢音画_四周年庆】「植物的静默。

[复制链接]

尘外尘

小酒窝—依依宝

Rank: 8Rank: 8

UID
182
主题
214
帖子
10693
贡献
27876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2

我心飞翔自游自在轻时光快乐笔小仙女开心哇好心情小资情调莫失莫忘刷图大咖好运风车我爱我家忘忧花一米阳光乐悠悠欢喜猫快乐熊千千结棉花糖花香精灵静水流深燃情首发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的花信春琉响花曦潮星雪珞花蕾初响风谷晴天

发表于 2023-11-27 1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冷了,七姑娘照顾好自己。。么么哒

人生难得是从容,走自己的路。。。。

尘外尘

小酒窝—依依宝

Rank: 8Rank: 8

UID
182
主题
214
帖子
10693
贡献
27876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2

我心飞翔自游自在轻时光快乐笔小仙女开心哇好心情小资情调莫失莫忘刷图大咖好运风车我爱我家忘忧花一米阳光乐悠悠欢喜猫快乐熊千千结棉花糖花香精灵静水流深燃情首发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的花信春琉响花曦潮星雪珞花蕾初响风谷晴天

发表于 2023-11-27 1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酒窝生日快乐啦啦啦冲鸭冲鸭冲鸭

人生难得是从容,走自己的路。。。。

贵宾

Rank: 8Rank: 8

UID
5592
主题
16
帖子
1179
贡献
7009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22-3-18

春琉响花蕾初响

发表于 2023-11-28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平实的生活,很真实,喜欢姑娘的性子,祝安好,平安喜乐。

尘外尘

Rank: 8Rank: 8

UID
52
主题
152
帖子
929
贡献
10234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8-9-21

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蕾初响

发表于 2023-12-8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七七包包,
字字印记着生活
句句念叨出心情
每个笔画都经历
标点是路过的风景
文字很美,细细品读,静心能治愈所有情绪
◆◆◆◇◇◇『我手画我心,我心不染尘』◇◇◇◆◆◆

尘外尘

她城下作画,与风为邻。

Rank: 8Rank: 8

UID
218
主题
306
帖子
7263
贡献
73479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3

一米阳光静水流深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曦潮花蕾初响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5: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风 发表于 2023-11-25 19:15
优雅如兰,花开如你。欣赏七掬师的风采!
祝福冬季安好!早日康复!好运常在!开心快乐!同贺小酒窝四周岁 ...

问好轻风帅帅
感谢你每一次的临贴和温馨的问候
愿冬天快乐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尘外尘

她城下作画,与风为邻。

Rank: 8Rank: 8

UID
218
主题
306
帖子
7263
贡献
73479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3

一米阳光静水流深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曦潮花蕾初响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5: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叶子 发表于 2023-12-8 11:27
问好七七包包,
字字印记着生活
句句念叨出心情

么么哒,叶子姑娘
上来就看到你,真是好开心
冬日安康哦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尘外尘

她城下作画,与风为邻。

Rank: 8Rank: 8

UID
218
主题
306
帖子
7263
贡献
73479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3

一米阳光静水流深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曦潮花蕾初响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5: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若璃 发表于 2023-11-28 09:38
美好平实的生活,很真实,喜欢姑娘的性子,祝安好,平安喜乐。

谢谢苏姑娘,也很喜欢你哒
愿你也安好,冬日快乐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尘外尘

她城下作画,与风为邻。

Rank: 8Rank: 8

UID
218
主题
306
帖子
7263
贡献
73479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3

一米阳光静水流深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曦潮花蕾初响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5: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依。 发表于 2023-11-27 13:52
天冷了,七姑娘照顾好自己。。么么哒

谢谢青姑娘,冬日安好,么么哒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尘外尘

她城下作画,与风为邻。

Rank: 8Rank: 8

UID
218
主题
306
帖子
7263
贡献
73479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3

一米阳光静水流深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曦潮花蕾初响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蓝 发表于 2023-11-26 01:23
亲爱滴好耐嫩美好的小生活,温暖阳光知性悄眯眯滴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好多句子系窝小心心里面面想滴说不来的 ...

嘿嘿,一把抱住啃一大口,嗷
蓝姑娘,好想你哒,天气冷了,你要多保重 ,记得添衣保暖,昂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尘外尘

她城下作画,与风为邻。

Rank: 8Rank: 8

UID
218
主题
306
帖子
7263
贡献
73479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9-10-13

一米阳光静水流深小酒窝初心小暖雪谷风车春琉响花曦潮花蕾初响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5: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少 发表于 2023-11-26 07:22
看了嫩的文字,很多情行都跟俺的有重合,顺从内心,过自己觉的自在的生活就好,祝好。。

是的,顺从自己的内心,去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没想到雷少的生活也同样是过得不容易,
但是看到你可以淡定,从容的过好自己的日子
我觉得真的很好,很棒
往后的生活你会越来越好,更好的向前走

摘一朵冬日的暖阳放你手心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发表回复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Powered by Discuz! X3.4  本站已快乐运行: |
Copyright © 2008-2020 Www.Fqin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